Ovo鱼吃鱼(消失ing)

文明网络,世界和平
CP洁癖人员请勿关注以免误伤
三次很忙,更新不定致歉
有时不回评论是三次忙/不知道说什么好
会点赞,都会点赞

镭塔无限流|蓝星游戏【5】


红塔法则,不容置疑。


柏闻从弦论帝国醒来的时候,就知道了红塔的存在。



【Red Tower】


从未有人真正地进去过这座超越常人想象的跨维度风格建筑物。也没有人知道红塔内部倒底是什么,一次又一次地通过意识传递命令。弦论帝国条规第一条:遵守红塔指令,任何人不得违抗,否则将一律视为背叛帝国者。



去背叛一个毫无感情色彩,不见天日的深井?呵。




不过,柏闻一想到红塔的技能特点就会联想到他的同事梦之提督的技能,二者多少有点相似。特别是精神意识上这方面,放眼整个帝国都寥寥无几,以及那只异色藏了东西的眼眸。




那本是一场清蓝无瑕,一场盛大的星河赐。




在跟着曼塔提督一齐进入象牙堡的还有统领季少一。他努力地在压制自己因为不自然变得残缺的感情数值面板,尽量地控制自己的个别行为。季少一就有点后悔当时和梦之提督表达诚意的方式了。对他来说,损失还蛮大的。



除了面前继续扮演着帝国职务的柏闻,季少一是唯二有着之前初始记忆和对局记忆的人,没被改造或者隐藏的人。有时候,他还会望着执政官,梦之提督发自内心的羡慕。他们俩都和曾经的朋友有着一样的面貌,却是迥然不同的性格和处事方式。



空气枷锁是这个维度空间主人的一个恶趣味,越是杂念少的人,越容易被困住真实意识。从而真正相信自己本就是帝国的人。为帝国生,为帝国死,无情杀戮。也意味着他们将一次次在这个真实的大型副本里,找不到破解的方法开始进行无限的轮回。以上几点,季少一知道的也不过是空气枷锁的作用———情感牢狱。他并不知道面前的执政官,以及那个梦之提督他虽然有着和LASER门面一样的眉眼,但是却是致命的温柔。梦之提督倒不像一只猫,反而像一条毒蝎子一样,随时准备缴械对方。





“翎统领,怎么不坐阿。”会议室内,执政官翘着高筒靴倚坐在轮椅上,面前是一字排开的纸质合约。由于季少一刚才一直在想事出神,刚才在执政官的眼中他就是在对着壁挂炉发呆,才点名提醒他。“哪有,坐,这就坐。执政官大人。”季少一边讷讷地回答,一边拉开一张处在柏闻和执政官中间的座椅顺势坐下,却时不时用着余光偷瞄右手边的柏闻———此时正一只手推着他的链条单片镜,上方金框显古典,下方银色水纹较高贵,那长到肩膀还没来得及处理的铂金长发在象牙白色的壁挂炉以及中间黑红的火焰中,显得别有雅致。这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谁又能想到他已经开始布棋局了?






“您们二位先把面前的合约看看,待会儿有意见的,统一说说。”执政官指了指自己已经审阅无数次的《进入蓝星副本激活模式个人准则》柏闻也只是略翻几下,却在短时间内找到所有重点且有用处的信息。“我有话要说,执政官大人。这次任务危险系数……是问号?”季少一指了指那个伫立不动的问号,嘴角处似笑非笑,唯一一只还有视力的褐色瞳仁闪烁着十字光。“问号……当然是没有先前数据统计才打的问号。我实话和你们说,这样的任务我也是第一次参与。我呢,能做的也不过是让执事将资料室内所有可能用到的信息整合拟稿。明白了吗?”若不是因为象牙堡会议室内禁止携带武器,那柄镶嵌着红岩色宝石的骨刃恐怕早已经在空中激起一阵阵气流波动了。



“进入副本,对感情数值,神经刺激等,一切皆为未知,是吗?”柏闻双手合拢放在长桌上,目不转睛地看着执政官。蛇皮鞭第一次不在他身边,总觉得少了什么似的很不趁手。还有坐在他旁边的那位翎统领。在一只眼球视力被夺走的情况下,为何依旧坚持进入蓝星副本?他甚至不愿意去配一只义眼替代,反而甘愿顶着那只雾灰色、失去光泽的眼球?他倒底是实验改造体,还是什么别的来阻碍他计划的人?柏闻并不知道翎统领的技能,只知道他有着一对银色手枪,但也看不出别的什么。那一身蓝白相间的羽织在翎统领身上,像是一只悲伤的海伦娜闪蝶在徘徊不定。





“是,你说得对。进入蓝星副本后,我们随时可能会死。曼塔提督,你也不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这个人做事呢,向来都置于生死之外。人员除了今天在场的我们仨,再加上DG-01-11和执事。虽然执事是位残疾,但是万一还真有用处呢?这是红塔的意思。”说罢摊手表示“与我无关”的执政官,痞气一笑。季少一也没多说话,直到看到柏闻挺直背站起身,一把扯下自己肩带上的编码印章:“蓝星本就是由我来负责,此次任务出行我没有异议。但是我想提醒执政官大人的一句是,整个帝国只有一位不可替代的黯执事。所以,进入后的人员具体分组权限归我所管。这个要求,执政官大人有异议吗?”看着反客为主的曼塔提督,一双铂金色的竖瞳不停地闪烁着,倒像是一只在吐信子的毒蛇,静候猎物出现在他的视野范围内。因为他已经找到了最合适的盟友了。





“我哪敢,DG-08-25,万人崇敬的高贵提督。您可是蓝星的负责人,是唯一真正进入过它的人。我一个轻易会情感数值波动的人,哪敢不听?万一死在那里,不得劳烦您帮我收尸?”话是这么说着,但是在柏闻听到的多是讥讽和阴阳怪气。他闭上眼睛,拿着纸质合约径直离开了会议室,也不管那二人的反应。



【曼塔提督的技能 失忆的塔罗已更迭

真实身份觉醒为:柏闻】(此条信息仅限本人所见)

评论(1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